close

來自 NASA 實驗室的研究員Andy Barry 用攝影鏡頭和鐳射設備自製簡便3D掃描器。

Barry 認為市面上的產品都太貴了,他的目標是讓這項產品能夠便宜,讓每個使用人都可以擁有一台。在大四的時候,他用了3個星期製造出原型機,在接下來的寒假時他改進了機器。而在實驗室的這個夏天,他已經成功掃描人臉並用塑膠製模。另外,這部設備還可以幫助修復受損的塑膠物件。

 

3D掃描器的設備工作原理並不復雜,把物件放在攝影鏡頭面前然後通過鐳射光束掃描。當物件靠近攝影鏡頭的時候,光束會轉移到物件的兩側,再經過電腦計算就可以得出物件的厚度。

Barry 希望通過 MakerBot 來銷售自己的發明,售價約為200美元,預計今年秋天上市。

內容引用自 / http://goo.gl/R8II & http://goo.gl/WkB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山東吉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