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瑪丹娜」金元萱泣訴! 當姨媽奴隸13年無收入

1986 年出道時,有「南韓瑪丹娜」之稱的韓國藝人金元萱,19 年前震撼性宣佈退出歌壇,41歲的她將發行新專輯,重回演藝圈之際卻在節目上大爆,當年退出不是自己本意,而是也曾是藝人的姨媽(韓白熙)從中作梗,甚至在她還是練習生時軟禁7年,出道後的 13 年收入也全進到姨媽、姨丈的口袋。

金元萱爆料已故的姨媽兼經紀人和她之間存在的「奴隸合約」,透露自己 15 到 28 歲期間完全沒有朋友,每天睜開眼睛就是練唱、練舞,且長達 3 年無法回家。和韓白熙簽約的13年間,因為姨丈的事業需要大把資金,金元萱所賺的血汗錢也全被姨媽沒收。

5 年前過世的韓白熙對金元萱的控制慾極強,不但一手包辦造型、歌路,甚至在受訪時也完全代為回答。 19 年前金元萱準備進軍亞洲,姨媽認為要炒出大新聞,擅自為她決定退出歌壇,金元萱說:「當時我難過大哭,對歌迷感到抱歉。」震撼發言在南韓演義圈掀起話題,不過也有人認為,金元萱是在為復出炒新聞。

金元萱12年前決定脫離姨媽掌控,來台發展,和綜藝大哥大張菲主持《歡樂龍虎榜》,也常上《龍兄虎弟》,兩人還傳出緋聞,盛傳張菲當年天天陪她喝酒,兩人也經常一起吃宵夜。張菲聽聞金元萱泣訴過往遭遇,驚訝表示不清楚。

圖文來源 / NOWnews

為天價酬勞 「南韓瑪丹娜」金元萱露兩點拍寫真集

「南韓瑪丹娜」金元萱 17 歲就出道,火辣的勁歌熱舞讓她一夕爆紅,不過卻在當紅之際,宣布退出韓國歌壇,投下一枚震撼彈,隨即將演藝重心轉往台灣,成為首位正式進軍台灣演藝圈的韓國藝人。不過金元萱的演藝路並沒有一帆風順,2003 年拍攝驚世駭俗的露點寫真集,傳出與經紀公司鬧翻,甚至遭到黑道恐嚇。

現年 41 歲的金元萱演藝生涯載浮載沉,17 歲在韓國以一首《今夜》登上舞台,火辣身材被封為南韓瑪丹娜,不過才短短6年的時間,她就宣布轉往台灣發展演藝事業,讓人詫異。

金元萱在台灣時,曾與綜藝大哥大張菲主持2季的《歡樂龍虎榜》,更是《龍兄虎弟》的常客,頗受張菲喜愛,拜倒在石榴裙下,直說為了追金元萱,小命差點弄丟了,透露陪她喝了 6 個月的酒,食道和胃都發炎了!

雖然在台灣發展順遂,金元萱卻大膽嘗試露點寫真集,據傳她不顧經紀公司的勸告,執意與當時出資拍寫真集的老闆男友,前往菲律賓拍攝,但據說酬勞逼近台幣 3000 萬元,才是金元萱拍攝寫真集的主因。

內容來源 / NOWnews

影片來源 / 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山東吉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