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D打印機 還在用數位單反拍攝2D的照片?或是去婚紗影樓拍攝價格昂貴的婚紗照片?你已經落伍了!

全球首家3D照相館Omote 3D近日已經開張營業。這個全球第一家3D照相館位於日本東京的涉谷區,目前已經開始接受社會的3D照相預約。

Omote 3D的“拍攝”設備,自然就是3D掃描儀。

客人來到店中,需要15分鐘的時間進行掃描。

在粗掃之後,Omote 3D的工作人員還會進行細致的3D模型修理。

不過目前Omote 3D不接受6歲以下兒童或是寵物的3D照相預約,因為小孩與寵物都好動且無法控制,所以會導致3D掃描的模型非常模糊。

如果想在家裡擺放一個縮小版的自己,那麼現在就可以預定席位了!

世界首家,自然收費比較昂貴,3D打印成本貴也是價格貴的因素之一

作為全球首家3D照相館,Omote 3D製作出來的模型有3種尺寸︰10cm、15cm以及20cm.當然價格也比較貴。

以最小的10cm為例,單人的3D照相要21000日元,雙人的要42000日元,如果是3人或是3人以上,每個人要加收16000日元。

相信,嗅覺敏銳的國內商家,一定會聞風而動,過不了多久,我們或許就會看到3D照相館在各地遍地開花。

來源/OMOTE 3D SHASHIN KAN

3D打印機

3D打印機

3D打印機
▲上色和未上色模型的對比(圖/OMOTE 3D SHASHIN KAN)

3D打印機

3D打印機
▲3D打印的自己,要比照片生動的多(圖/OMOTE 3D SHASHIN KAN)
3D打印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便利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