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采緹
林采緹
▲林采緹出道前曾拍過露點寫真集。(圖/金牌大風)
林采緹
林采緹
▲『蛇姬』林采緹寫真作品呼之欲出。(圖/金牌大風)

林采緹

『蛇姬』林采緹過生日 寫真呼之欲出

林采緹
林采緹
▲粉絲為林采緹訂製蛋糕。(圖/ETtoday)

『蛇姬』林采緹今天將與100名粉絲,提前慶祝22歲生日。林采緹

日前她獲選全球百大性感美女第二名聲名大噪,被經紀公司相中順利簽約,現積極籌備個人首本寫真作品,宅男大呼:「等不及了!」林采緹

林采緹分享過去最難忘的生日經驗,興奮說:「我在高中時候,收過一份這輩子最難忘的禮物,是一群好朋友在我生日當天晚上,叫我去家裡附近的公園,等我到了以後,她們叫我閉上眼睛,說要送我一個會瘦的,讓我燃燒脂肪的大禮。」林采緹

結果張開眼,發現大家用酒精燈圍成一個超大愛心,把她框在裡面,旁邊寫著:『生日快樂』、『我愛你』,讓林采緹感動不已,至今回憶起仍備感窩心。林采緹

以性感聞名的她,聲勢持續高漲,日前獲「2012年FHM全球百大性感美女票選活動」第2名,小贏第一名模林志玲1名,僅輸給『宅男女神』安心亞,也順勢簽約金牌大風唱片公司,將在8月31日為她發行個人專屬寫真卡。林采緹

林采緹開心說:「從去年扮演『蛇姬女帝』被這麼多人認識到現在,這一段過程真的很不可思議,這也是我個人的第一樣寫真作品,我很期待、也很感動,希望大家都會喜歡!」林采緹

來源/『蛇姬』林采緹過生日 寫真呼之欲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