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舞者Irene(左)跟杜德偉也傳過緋聞(圖/聯合追星網)

▲許紹洋(圖/聯合追星網)

溫昇豪14日被壹週刊爆料,為追求性感舞者陳以仁(Irene),甩了交往17年的正宮女友,雙方當事人連忙澄清,全盤否認。

但蘋果日報報導,溫昇豪曾在7月份受訪時,提過陳以仁「前男友」許紹洋,稱他分手後對陳以仁緊迫盯人,常到陳家或舞蹈教室附近徘徊,女方不堪其擾,還去警察局備過案。溫昇豪否認介入許陳感情,也為「老師」抱不平。

許紹洋方面則早聽聞陳以仁與溫昇豪緋聞,報導指出,他昨天得知溫昇豪說法之後大怒,「他這個外人,有什麼資格批評我!」 ,並稱目前與陳以仁仍有良好互動。

據報導,許紹洋和陳以仁交往5年,去年2月傳出分手,但許紹洋說今年2月還與Irene還同遊日本,情人節也一起共度。「她說她不是不愛我,如果不愛怎會跟我出去」。

報導指出,許紹洋坦承會注意她幾點到家,也曾去KTV堵過女方,Irene方面則要許不要再監控她,但不久前他約陳以仁去泰國玩,女方也同意說:好啊。

對於溫昇豪和陳以仁緋聞,伊林總經理陳婉若回應媒體,溫昇豪和女友仍穩定交往,陳以仁擔任很多藝人的老師,與溫並沒有搞曖昧,溫昇豪也罵週刊爆料內容無聊,對舞蹈老師和女友2人感到抱歉。而陳以仁除許紹洋、溫昇豪外,還曾短暫與合作過的杜德偉傳過曖昧,電力十足。

來源/聯合追星網:被爆糾纏溫昇豪緋聞女 許紹洋大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