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期網友的說明:大地震後..回宿舍時..同學還在睡..真是夠了.. (圖片 / 人生!!!就是一個圓)

巴西少年精盡人亡

8月中旬發生巴西一名16歲少年因自慰身亡!這名男學生正處於青春期對性需求有強烈渴望,光一個晚上在家「打手槍」次數就高達42次,最後因身體不堪負荷暴斃身亡;男學生母親傷痛表示,他死亡前一晚不斷自慰完全停不下來,本來想帶他去看醫生,但已經太遲了。

少年的同學向媒體透露,這名男學生的電腦內全是色情資訊,對自慰這檔事真的有旺盛的需求,根本無法壓制慾望;同學還指出,男學生不僅自己動手作,偶爾還會透過視訊軟體,邀請朋友觀看他打手槍的過程以達到滿足。

死者母親傷心欲絕表示,其實早已經和醫生約好要將兒子帶去治療,沒想到還是晚了一步;警方表示,這名男學生除了電腦內的色情資訊,整個房間也到處都是色情刊物。

此消息2周前開始從葡萄牙網站流傳開來,還有男子癱倒在地的照片,但不少網友質疑整起事件的真實性!

但這是真實事件嗎?(NOWnews)蘭陽溪眉頭一皺,感覺案情並不單純。

我們先來看看這張照片吧!在這張照片裡看得到電腦,但床舖半倒塌,床板上還有疑似英文髒話的噴漆;讓蘭陽溪疑惑的是,這男孩衣著「還算」完整,穿著T恤、褲子還有球鞋。(NOWnews)蘭陽溪只能說,在自家手淫還如此慎重行事,實為難得(但這不代表(NOWnews)蘭陽溪都不穿)。當然,這只是疑點,不足以證明是張假照片。

事實上,這張照片數年之前就已經出現,(NOWnews)蘭陽溪以前就看過這張「趣味照片」流傳。2008年,國外網站上就已經可以見到這男孩的背影,有的說明是「地震後室友還在睡」、「派對過後的慘狀」;比較常見的說明是「這傢伙喝醉了」,但說這傢伙「打了42次手槍暴斃」,看來是頭一遭。

▼少年狂手淫42次 精盡人亡(youtube / 蘋果動新聞)

參考來源:

大地震後..回宿舍時..同學還在睡..真是夠了.. (2006)
派對過後的慘狀(2008)
這傢伙喝醉了(2009)

講到這裡,這張據說是「今年八月中旬」縱慾過度暴斃的案發現場照,除非照片中的男孩「數年之前就已縱慾過度暴斃」,要不然就是照片跟傳言內容無關了。

先把照片擱在一旁,我們也嘗試尋找新聞來源。媒體報導確實不是空穴來風,有一些國外網站也有類似報導。這些報導內容大致相同,但也很巧的是,這些外國網站都只說「巴西媒體報導」,但未指出是哪家媒體;蘭陽溪也嘗試以「Masturbacao、masturbar-se」等關鍵字搜尋,但截至目前為止,(NOWnews)蘭陽溪尚未找到是哪家巴西媒體的報導。

另外,在(NOWnews)蘭陽溪找到的外國媒體報導中,也都沒有這張男孩手淫暴斃的照片。

參考報導來源:

Fallecio de un paro por masturbarse 42 veces consecutives 2011-08-26
Joven de 16 anos murio tras masturbarse 42 veces seguidas 2011-08-26
Unusual: Boy dies after masturbating 42 times 2011-08-26


▲英國保險公司(Budget Van Insurance)做的一項調查顯示,男性最愛的性幻想職業第一名是護士。(圖/流行E報/NOWnews)

姑且不論男孩母親如何得知自己兒子一晚連打42槍(大甲溪:他媽媽在旁邊數嗎?),為天下男性生命著想的蘭陽溪,也特地請教專業醫師:到底連續手淫42次之後暴斃,有可能發生嗎?

這位不願具名的H醫師認為,單純連續手淫42次,要這樣暴斃有相當困難度。單就新聞報導來看,他推測這位男孩可能之前就過度疲勞,例如熬夜、長時間打電動,導致「休克死亡」(註一)。H醫師表示,男生過度手淫除了會比較疲勞外,其實沒有太大影響;而他個人在國內也還沒聽過這類過度手淫死亡的案例。

另外我們也找到一篇《自慰有害健康嗎?》,文章作者書田泌尿科診所主任蔡培斌寫道:「縱慾的結果可能導致精神和體力上的消耗,和心理上的負擔,就可能會出現頭暈目眩,精神不繼等等徵狀,就會以為自己腎虧或敗腎了,這時候只要好好休息幾天,年輕人的恢復是很快的。」

訪問:書田診所 / 醫師文章 / 自慰有害健康嗎?

就目前調查結果來看,這則「趣聞」的照片極有可能是張冠李戴,新聞真實性也有待商榷,至少我們還沒有找到巴西當地媒體的報導。當然,網友如果有任何後續線索,也歡迎提供給我們──但如果是「一夜42次郎」的經驗分享,麻煩就自己品味,不要告訴追追追小組了!

註1:在醫學上休克共分五種類型,H醫師認為這位16歲男孩最有可能是「神經性休克」,詳請參見連結說明(PPT檔)

來源 / NOWnews:精盡人亡 16歲少年手淫暴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