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年虛擬人物財富排行榜出來了,財富排行榜成員總體收入比去年增加 98.6億,成長率20%。

15個財富榜人物總估價 131.55 美元。

排名第一的是唐老鴨 Scrooge McDuck,比去年增長30%,資產達到 44.1 美元。

有3個人物第一次上榜,他們是《哈比人歷險記》中的巨龍 Smaug,它資產達到 8.6 美元。

美劇《The Office》中的 CEO Jo Bennett 資產達到 1.2 美元。

另外 Monopoly 強手棋中的 Mr Monopoly 先生(重新回到榜單中),資產達到 2.6 美元。

虛擬人物的資產計算,是根據他們在原小說、電影中的工作來類比現實生活中的工作收入計算出來的。

15個人名單中,還有:鋼鐵俠 Tony Stark、蝙蝠俠 Bruce Wayne 等...

連結觀看虛擬人物 15 位排行 / http://goo.gl/GFzn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山東吉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