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網民稱此發明叫強國取精機。(Youtube / 截圖)

中國深圳醫療展在 4 月中旬已經落幕了,不過最近Youtube有一段展場裡最夯的“取精機(取精器)”影片。

取精機原本是要方便男人捐精時所使用,但是這個偉大發明實在太嚇人,多數的網友不是擔心“取精機”變成自動拔除器,就是擔心不衛生。

Youtube會員 philip3573 於 4 月 18 日上傳《取精機(男士專用)..笑爆咀》,目前已經積累 6 萬多人次的點閱數。

影片裡還有人好奇地將手指伸進去,體驗一下觸感,旁邊還有女性狂笑的聲音。

而網友對於取精機的疑慮還真不少,有網友擔心萬一停電,卡在取精機的人不是很尷尬?甚至有人開玩笑地問說,“是不是投十元玩 5 分鐘?”不少香港網友也替此發明取名為“強國取精機”,也擔心說取精機搞不好會變成“血滴子”,使用時還是要小心。

 

 

 

內容引用來源 / 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山東吉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