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田愛菜成為《日本放送》年紀最小的女主持人。
(圖 / tokyohive

超「萌」蘆田愛菜獻聲 《日本放送》盼療癒災民

日本的超人氣小童星蘆田愛菜首次擔任女主播,該廣播節目也在日本時間5日上午11時播出。

該檔時長1個小時的特別節目,被取名為「日本放送兒童節特別節目 蘆田愛菜之我喜歡的歌」。

這是不到7歲的蘆田第一次挑戰廣播主持工作,也是《日本放送》56年來年紀最小的女主持人。

不論是在票房強片《告白》,還是在日劇《廁所女神》中,都可以看見一位超級可愛的小蘿莉──蘆田愛菜,她不只人長得可愛,就連笑中帶淚都很可愛;網友讚嘆,蘆田愛菜的笑容屬於超級療癒系,破萬的「萌指數」讓人一見到,就能瞬間明白蘿莉控的心情。

蘆田愛菜(Ashida Mana)出生於2004年,自3歲就簽了經紀約,並在2010年演出日劇《兩個媽媽》(Mother)而受到注目,每當她一哭著找媽媽,就令觀眾為之心碎;後來,她在《新.第六感生死戀》中演出在醫院遊蕩等待母親的小孤魂,也為她拿下日本電影學院獎新人獎,成為歷屆的獲獎者年紀最小的一位。

今年4月,6月23日才滿7歲的蘆田愛菜正式上小學,近日也將以新劇《阿護一家》的主題曲《Maru-Maru-Mori-Mori》演唱者的身分,以歌手之姿出道。從演員跨足歌手,蘆田愛菜還多了一個身份,那就是廣播主持人。5月5日上午,蘆田愛菜成為《日本放送》年紀最小的女主持人,並以自己喜歡的歌為主題,向大家分享自己對音樂的心情。

《日本放送》指出,自從311東日本大地震之後,聽眾們對於聽到孩子的歌曲意願很強烈,「我們認為,孩子的歌曲應該用孩子的聲音來傳達,因此在此次兒童節特別節目,決定用蘆田愛菜,盼她的聲音能夠傳到地震災區。」(註:日本兒童節為5月5日)此外,外界也看好她年底登上《紅白》,刷新大橋望美9歲時演唱《崖上的波妞》的最年幼出場紀錄。

來源 / NOWnews & Youtube影片來源 / immanuelchen

下一步是什麼,在蘆田來的年輕的職業生涯?

引用來源 / http://goo.gl/KNuZ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