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寧哥哥沈志明灌醉即擒16歲嫩模Cammi:他硬要

婚前試愛

男模沈誌明香港桃花劫 16歲嫩模謝芷蕙控訴強抱

男模沈誌明去年10月疑因追求小模Nikki在KTV被王陽明醉毆一拳,隨後轉往香港發展,不料3周前16歲未成年嫩模Cammi(謝芷蕙)向《FACE》雜誌控訴,沈誌明第一次約會就帶她回家,灌醉後毛手毛腳試圖硬上,後來還在她面前打手槍。

沈誌明經紀人王誌萌昨回應:「香港有很多小模想炒知名度,如果再有造謠者,將走法律途徑。」

沈誌明在臺灣曾和名模林葦茹、瑞莎交往,被封「模特兒殺手」,到香港和艷星周秀娜拍《婚前試愛》、《潮性辦公室》等性喜劇。

據《FACE》報導,今年8月沈誌明在一場生日派對認識嫩模塊合Fantasy成員Cammi後立刻下手,帶她回家伸出狼爪,Cammi說她哭喊不要走人,他後來道歉,兩人還出去吃飯。只是外出約會及女生進出男生家過程都有媒體跟拍。

沈誌明事後曾被雜誌當面問響應,他承認認識Cammi但不熟,而且當晚家中還有很多人,給她喝的是汽水不是酒。

他日前返臺時公司問他實情,他沈默以對,覺得被擺一道,表示會慎選朋友。瑞莎看報導表示相信他,「一定是被陷害的」。

來源/男模沈誌明香港桃花劫 16歲嫩模謝芷蕙控訴強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