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承炫

傳安以軒護航 小男友李承炫當男二

儘管多次被拍到秘會,安以軒始終不認韓星李承炫是真命天子。不過,電視圈近日傳出,安以軒開出「要找我拍戲,就要同時用李承炫」條件,而在她一路保駕下,小倆口終於如願,將在導演陳銘章新劇「全民公主」同台。

安以軒、李承炫名字首度連在一起,是去年「大汪戀」驚爆訂婚之初,安在微博突如其來一句「我要結婚了!」,嚇壞所有人,還被揣測是向大汪下戰帖,但最後謎底揭曉,只不過是當天她與李承炫要拍攝電影「結婚狂想曲」中婚禮戲。

然而接下來,安、李數度被媒體抓包同進同出、舉止親暱,懷疑兩人假戲真做。4月初安以軒被拍到喝掛,由李承炫送回家,且徹夜不見他離開。新聞曝光後,傳出安以軒老爸非常不開心。

據了解,近日不少偶像劇向安以軒招手,都遭提出同時要起用李承炫當男一號的要求,但因李承炫在台灣知名度還有待努力,製作單位不敢冒險。直到昨大陸劇「全民公主」傳出已確定由安以軒主演,演員名單中也有李承炫,但他的角色是男二號。

昨安以軒經紀人鄧姝表示,李承炫已簽進華誼旗下,跟安以軒算是同門,「他接戲,經紀公司也有功勞,不能全算在安以軒頭上啦。」她坦承安以軒確實很照顧師弟,但她大姐大性格,最愛幫朋友的忙,「每次接戲,像她的朋友安鈞璨、劉品言,其實我們都有幫忙推。」

來源/傳安以軒護航 小男友李承炫當男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