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訊 / 據“卡優新聞網”報導:中華電信上網大降價 50M月付不到千元

國內上網費用可望再降價!NCC今(8)日通過中華電信陳報「ADSL、光世代及HiNet服務新資費」,其中50M降幅最大,將由原先1,700元調降為999元,幅度達41.2%,而整個調降方案最快下周起實施,初估至少有近270萬用戶受惠。

這次費率調整中的20M、100M降幅均達30%以上,而對於才剛在5月23日推出的HiNet光世代20M及50M促銷方案,中華電信會主動自降價方案公告實施日起,依新費率計收電路及上網費用。

NCC表示,這次中華電信善盡社會責任,直接大幅調降民眾上網費用,不但能有效提升消費者上網效率,更可達到國家寬頻發展的目標,值得給予肯定。

其實這次核定通過的方案,中華電信除了降價之外,也提升了部分傳輸速率,消費者等於享受雙重好處,包括原3M提高至4M,上網費率由889元調降為799元,降幅10.1%;原10M提升至12M,上網費率由1,100元降為899元,降幅18.3%。

至於20M以上則是強調大幅降價,像原20M費率由1,389元降為939元,降幅32.4%;原50M費率由1,700元降為999元,降幅達41.2%;原100M費率由2,200元降為1,399元,降幅達36.4%。

中華電信指出,這次費率調整中,50M調降幅度最高,費用由1,700元降至999元,比前陣子促銷的1,199元更便宜,且除了比原費用整整少701元外,也等於讓原10M月租費999元的客戶,提升變成50M不加價,相當划算。

另外,針對頻寬方面,中華電信也特別強調,繼去(99)年由256K免費升速為512K後,這次再提升頻寬為1M,等於下行頻寬經過兩次調整後,已提升近四倍,全民更從「K速率」邁入「M速率」。

目前整個調降方案最快可望從下周起實施,而遠傳、台灣大寬頻也已預告未來也將調整現行資費方案。

中華電信HiNet ADSL及光世代調降升速,如下表:

來源 / 中華電信大降價 50M月付不用千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