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工彌。(圖 / 中時電子報)
▲小S說趙正平送禮給她,對她有曖昧,趙正平指著她直呼這是私事。(圖 / 中時電子報)
▲趙正平稱讚小S聰明伶俐,小S渾身起雞皮疙瘩。(圖 / 中時電子報)
 

“中央社”訊:趙正平毒舌 批資工彌紅不了

中天「康熙來了」今天邀請聲音嬌嗲、常被誤認為第三者的女藝人上節目。其中,台大5姬「資工彌」余函彌遭來賓趙正平毒舌批「在演藝圈紅不了多久」,資工彌聽了有些難過。

資工彌、林美照、夏宇童、白白、辛妹妹和王凱蒂6名女星,一開錄就大喊冤,澄清絕對不會破壞他人家庭。其中,余函彌先前曾在節目中泣訴因公司要求性感裝扮,讓不愛這樣打扮的她感到難過委屈,還透露,網友也說她「很做作,明明自己也很想露」。

被問到如果受到公司強迫,要怎麼辦?余函彌不加思索回說:「我想我會離開演藝圈。」此話一出,一旁的趙正平毫不留情面地說:「離開是對的,妳是最沒明星特質的人,因為妳放不開,這種人紅不到2年,要妳做甚麼都不要,那來演藝圈幹嘛?而且演藝圈還很多人都在裝,這種也活不了多久。」

余函彌語帶哽咽反問:「我沒裝,所以你現在覺得我在裝嗎?」趙正平看到她快落淚,趕忙解釋「妳不是裝,妳是放不開。」主持人也跳出來打圓場,蔡康永說:「我覺得妳是有發展性的,就靜觀其變吧。」小S則是笑說:「演藝圈放不開的明星多的是,趙哥剛剛在錄影前有喝了一點酒,妳不用放在心上。」

不過,由於余函彌所穿長褲外側幾乎是鏤空,讓曾說不喜歡裸露的她被趙正平批是現場藝人中穿著最有心機。余涵彌尷尬笑說:「我以為沒人知道。」

節目邀請趙正平鑑定5名女藝人中誰是小三,但蔡康永認為,趙正平連正宮都沒有,如何評鑑?趙正平笑答,以前被很多小三騙過,所以一直連正宮都沒有,而且到最後自己還莫名奇妙成了小三。

“頻果日報”訊:資工彌莫怪趙正平毒舌鑽 放不開這下難混

曾想離開演藝圈

她之前曾在節目中泣訴公司要求穿著性感裝扮,讓她感到難過委曲,網友還撻伐她「很做作,明明也很想露」。 她說曾想要離開演藝圈,一旁趙正平毫不留情面回她:「離開是對的!妳是最沒明星特質的人,因為妳放不開!這種人紅不到2年,要妳做什麼都不要那來演藝圈幹嘛?演藝圈還有很多人都在裝,這種也活不了多久。」阿霞覺得美女自然有人欣賞,沒人欣賞才是真的悲哀。

“中時電子報”訊:趙正平譙資工彌假仙 欣賞小S樂當她粉絲

林美照、夏宇童、資工彌、白白、辛咩咩、王凱蒂前晚上中天《康熙來了》,談因聲音嬌嗲,常被批做作的辛酸。資工彌大吐苦水,說應公司要求穿性感上節目,「若公司繼續逼我穿,我想我會離開演藝圈。」不料,來賓趙正平不留情面,直批她放不開,離開是對的,「這6個人,妳是最沒明星特質。」

資工彌說不愛性感,錄影時卻又穿上鏤空褲子,趙正平評她穿著最有心機,還批,「演藝圈很多人都在裝,這種都活不了多久!要妳做甚麼,那就別來。」資工彌語帶哽咽解釋:「我沒裝,你覺得我在裝嗎?」小S見氣氛尷尬,跳出來打圓場,「趙哥剛錄影前喝了一點酒,妳不用放在心上。」

趙正平說:「我一向有話直說,沒欺負她,講得都是實話,有些藝人喜歡受人注目,卻又端成另外一個樣子。」他最欣賞聰明直率的小S。

小S這兩年生日,趙正平都是第一個送禮的人,去年送香水,今年找來她最愛、1瓶要價15000元的高級香檳。趙正平說,「我是她的粉絲,在60次錄影中產生火花,看到她收禮物時微笑就很開心。」

“NOWnews”訊:資工彌放話再露就退出演藝圈 趙正平酸:反正也紅不了

前輩趙正平一點也不憐香惜玉,毫不留情地嗆聲:「離開是對的!你是最沒明星特質的人,因為妳放不開!這種人紅不到兩年,要妳做什麼都不要那來演藝圈做什麼?而且演藝圈還很多人都在裝,這種也活不了多久!」讓她哽咽地說:「我沒裝,所以你現在覺得我在裝嗎?」嚇得趙正平連忙改口:「妳不是裝,妳是放不開!」

來源 / 資工彌放話再露就退出演藝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