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曲家瑞上月在《康熙來了》向心儀的小鐘大告白,播出後,兩人因緋聞通告滿檔,荷包滿滿。3日《康熙》錄影,兩人應要求上演「分手戲」,氣氛尷尬,讓一向強勢的曲家瑞淚灑攝影棚。

小鐘先說曲家瑞不是他的型,又稱自己有傳宗接代壓力,暗指她年紀大,更舉例庹宗康、許效舜等人娶嫩妻都迅速懷孕,是因「卵子已經在門口等」,最後曲被請出場,讓不知情的小鐘當場傻眼。

小S要求小鐘「終結這段沒有結果的愛」,要他對曲說「對不起,我不愛妳」,他語塞,曲在旁不知所措,直喊:「他是好人,不要逼他了!」氣氛一度凝結,最後竟逼得曲哭起來。

曲家瑞看似堅強,其實內心柔軟,她最後苦笑:「過去都是我傷人,這次真的被傷一次。」過去小鐘親豆花妹,被宅男網友罵,現在拒絕曲,又被熟女罵翻天。近日,他以數十萬接下了一齣電視電影,首次擔任男主角,演一個爛魔術師,他認真的說:「我很挑劇本,接戲以入圍金鐘金馬的標準才接。」

來源 /“中時電子報”訊:曲家瑞落淚分手 小鐘被熟女罵翻


▲曲家瑞上月在《康熙來了》向心儀的小鐘大告白,播出後,兩人因緋聞通告滿檔,荷包滿滿。3日《康熙》錄影,兩人應要求上演「分手戲」,氣氛尷尬,讓一向強勢的曲家瑞淚灑攝影棚。小鐘說不出拒絕,曲家瑞傷心落淚,小S(右)擁抱安慰她。 (圖 / 中時電子報 / 羅永銘攝)


▲受不了眾人起鬨,小鐘把曲家瑞趕出攝影棚,直喊「拜託妳,趕快走」,蔡康永(左)大笑。曲家瑞上月在《康熙來了》向心儀的小鐘大告白,播出後,兩人因緋聞通告滿檔,荷包滿滿。3日《康熙》錄影,兩人應要求上演「分手戲」,氣氛尷尬,讓一向強勢的曲家瑞淚灑攝影棚。(圖 / 中時電子報 / 羅永銘攝)


▲弄哭曲家瑞(右二),小鐘(左)自打嘴巴謝罪,她趕緊阻止。曲家瑞上月在《康熙來了》向心儀的小鐘大告白,播出後,兩人因緋聞通告滿檔,荷包滿滿。3日《康熙》錄影,兩人應要求上演「分手戲」,氣氛尷尬,讓一向強勢的曲家瑞淚灑攝影棚。(圖 / 中時電子報 / 羅永銘攝)


▲小鐘與曲家瑞(右)示範李易在派對上摟妹姿勢。曲家瑞上月在《康熙來了》向心儀的小鐘大告白,播出後,兩人因緋聞通告滿檔,荷包滿滿。3日《康熙》錄影,兩人應要求上演「分手戲」,氣氛尷尬,讓一向強勢的曲家瑞淚灑攝影棚。(圖 / 中時電子報 / 羅永銘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山東吉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