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裡看到的白衣人,每個人都代表一個精子,他們必須千山萬水才能找到那顆屬於自己的卵。這是國家地理雜誌最近準備播放的節目,名為Sizing Up Sperm 。

這部寓教於樂的影片,使用真人來模擬精子進入女性陰道後繼而尋找卵的過程,用生動有趣的擬人態故事,給人講解了一節健康教育知識。

該節目3月21日播出。按此瀏覽國家地理雜誌官方網站

故事開始於男性的睾丸,在節目中這樣描述成一個3000英呎高大的帝國城堡。然後白衣人們被高速滑水道衝了出來,開始曠日持久的精子馬拉松比賽,也像一場戰爭,白衣人需要面對各種'自然障礙'之外,還有致命粒細胞的追殺(在影片中是黑衣人)。只有最後的勇者才能達到勝利的彼岸,找到預示著生命的卵子。

知識:每天全球會誕生35萬新生兒。
男性每次心跳會產生1000個精子。
染色體X和Y的數量差不多。X速度比較快、Y生命力更強。

19世紀進化心理學家普遍認為,女性的高潮只是為了讓女性更長久的保持躺下的姿勢,這樣便更有利於增加懷孕的機率。

而現在,人們認為女新高潮更多只是一個心理層面的東西,可以讓愛人之間變得更加親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山東吉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