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一共與 20 個男生上過床的 25 歲的 Lara Carter 的目的並不是要享受性愛,而是一個'sperm hunter精子獵人',她想要一個小孩。

也許 Lara Carter 並不在乎孩子是否有一個爸爸?

在過去一年的時間裡,只要一到排卵期, Lara Carter 就會出門去物色一夜情的對象。她將自己灌醉,然後自動投入男人的懷抱。如果有男生提出使用保險套, Lara Carter 她會拿出她事先動過手腳的保險來用。

瘋狂的 Lara Carter 說'在這些時間內,沒有人可以阻止我要一個小孩的決心。我的所有朋友都有小孩了,而我卻還沒有固定男友。所以我決定跳過找男友這一步,直接懷上一個孩子。 ’

另外 Lara Carter 說自己沒選擇使用精子庫提供的服務,是因為太貴。所以一夜情似乎是更好更廉價的方法。只要確定對方沒有性病就 OK 了。

遺憾的是, Lara Carter 她至今未懷孕。

內容引用來源 / http://goo.gl/cAUn & http://goo.gl/Pf7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山東吉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