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圖 / 鳳凰網) 》》》更多圖片
▲史上最高階!女少校艷照po網-民視新聞 ▲「我就是自戀」女少校自拍性感照po網

國軍女少校三點不露全裸入鏡,艷照PO網,引起軒然大波!女少校軍官范群偵在無名相簿中,上傳高達1500多張的艷照,照片不乏以性感裝扮露出事業線、或以遮三點方式入鏡,讓網友直呼「好辣」、「女少校將引領全民國防的軒然大『波』」,而該相簿從6月起至今點閱率已達2萬多人次,媒體報導後,范女已將相簿關閉。

30歲的范群偵是陸軍官校88期畢業生,目前擔任國軍飛彈指揮部通信官,她在個人的部落格中,以「就是爽露」、「自戀到極點」等主題,PO出數張清涼照片,讓網友直呼,「女少校的好身材,一定可以提振國軍士氣」,更有人稱范是「軍中林志玲」。

國防部針對此事回應,說范女並無違反資訊安全,因為照片未露點,僅能以道德勸說,而范在服役期間算是奉公守法,而她近期雖迷戀自拍,但不影響公務。

范偵群在無名網誌中強調,由於她是陸官畢業,一般外界對軍人的感覺就是「黑肉底」,她要一掃外界印象,強調「本人皮膚很好」,而且屬於「嗆辣型」。 

許多網友在看到女少校的艷照後,認為擁有好身材的范女,連服役單位都在「砲彈指揮部」真是選對了,有人則說,「入伍後希望可以遇到這位女軍官,每天當兵一定都很快樂。」但也有稱曾在軍隊與范共事過的網友指,「范平常打扮很一般,都戴著一付金邊眼鏡,也沒有那麼艷,不過講話倒是很衝。」

來源 / “自由時報”訊:女少校po豔照 網友戲稱:引起國軍軒然大「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山東吉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