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陳如磬和網友到汽車旅館共浴,卻向男友謊稱遭性侵。(圖/蘋果日報)
 

陳如磬

共洗牛奶浴 女大生勒索網友

男凍未條求愛 女誣性侵 起訴

台灣師範大學十九歲女學生陳如磬受網友林飛羽邀約赴旅館外拍,拍照後與對方兩度共洗牛奶鴛鴦浴,林男「凍未條」求愛遭拒離去後,陳女向男友鄭貴友謊稱遭性侵。男友誘約林男並率兩名好友討公道,陳女也出面配合,最後三男圍毆林男勒索三十萬元,林男付五萬元後報警。檢方昨依加重強盜罪將陳女等四人起訴。


▲鄭貴友(左)毆打和女友赴約外拍的男子並強索遮羞費。(圖/蘋果日報)

陳如磬在網路上暱稱「如如」,身高一七四公分,擁有三十四D好身材,還長了兩顆虎牙。喜好攝影的林飛羽(三十五歲)於今年五月間上網見到她刊登的外拍女模廣告,與她談妥價錢後,相約前往汽車旅館外拍。

撂男友圍毆取財

台北地檢署調查,五月二十六日晚上,林飛羽先在超商買五大瓶牛奶,然後載著陳如磬到北市敬業二路的莎多堡汽車旅館,林男拿出相機拍了一系列照片後,就與陳女裸體共洗牛奶鴛鴦浴。之後陳女告訴林男,時間太晚,她已過了學校宿舍的門禁時間,但還想體驗不同的汽車旅館,林男再帶她到附近的薇閣汽車旅館,兩人依舊拍照後共浴。

之後兩人在床上聊天,林飛羽幫工作一晚的陳女按摩,並想進一步發生性關係,但陳女拒絕,還跑到廁所內講電話,林男見到陳女不理他,就留下五千元外拍費並結清旅館費用後離開。不料,陳女竟是在廁所內打電話給男友鄭貴友,謊稱遭外拍攝影師性侵,鄭男火速趕到,見女友不斷哭訴,為討公道就用陳女MSN帳號約林男見面。

恐7年以上徒刑

五月二十八日凌晨二時許,鄭貴友找好友林宗慶、黃耀緯,在古亭捷運站附近埋伏,陳女見到林飛羽開車,要求他下車到其他地方談,鄭等三人則趁隙進入林男座車,圍毆後逼簽切結書,求償三十萬元,林男付五萬元後怕其餘錢繳不出來會有生命危險,向警方報案。

陳如磬到案辯稱,不知道男友鄭貴友會如此氣憤、向對方求償,男友的行為她不清楚。鄭貴友供稱,當時他到汽車旅館看到女友一直哭,就相信女友,進而找對方出面解決問題,檢察官認為四人均為共犯,依法起訴加重強盜罪,刑責為七年以上有期徒刑。

師大:遺憾難過

台灣師範大學主任祕書林安邦說,對女學生被起訴,感到相當「遺憾、難過」,他說,當初學校內部進行調查時,女學生說,她男友因為氣憤,行為逾越了法律規範,她並不知情。記者昨聯繫不上林男與陳女等四人,不知其回應。

網路交友注意事項
.勿洩露個資,例如地址、電話,以確保安全。
.網路一夜情、援交易染性病或遭詐騙。
.應多了解對方背景後,再考慮深入交往。
.初次與網友見面,最好找人陪伴並讓第三者知悉。
.網路是虛擬世界,勿理會網友的言詞挑逗或金錢誘惑。

來源/共洗牛奶浴 女大生勒索網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