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交通警察的指揮…… 全被測速照相當違規拍

高雄市三多路段在10日時,有一支測速照相一直閃個不停,短短一分鐘就拍了逾15張照片。追究原因發現,原來是路上的一處紅綠燈故障,一直顯示為紅燈,因此,也讓聽從交通警察指揮的車輛,反倒被當違規給拍下來。

「來了!來了!」、「又照了」……這是錄影的網友在一旁說道,指出因為交通號誌一直呈現紅燈,導致無法行通,沒想到當交通警察前來指揮疏通車輛,反而被測速照相機狂拍。

由於測速照閃光燈閃個不停,因此影片中也可以看到許多騎士動也不動,就是擔心因此吃上罰單。據媒體報導指出,測速系統隸屬交通局,駕駛人接若到紅單,必須親自向交通大隊申訴,查證的確是因為號燈誌故障才能撤銷。

來源 / “NOWnews”訊:聽交通警察的指揮…… 全被測速照相當違規拍

影片 / YouTube高雄市三多路彰化銀行外紅綠燈故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山東吉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