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訊 / 據“新浪網”部落客發帖:實拍︰長沙驚現“香女粽” 模仿日本女體盛

再過幾天就是端午節。昨日,在多家論壇看到一則與端午節粽子有關的帖子,內容大致相同。

該內容:近日,長沙驚現“香女粽”,在長沙某知名餐飲店內,為迎接即將到來的端午節,該店推出全球首款大膽而出位的“香女粽”,只見一名美女仰臥在餐桌上,美其名曰美食模特,腹部雪白的肌膚上綁著這款所謂“香女粽”,一位大廚當場打開這款特色粽子,分給特別邀請來的嘉賓們品嘗,只見燈光一陣閃爍,不少人因為擠不進去還急得團團轉。

“香女粽”是用粽葉和白紗制作的粽衣遮住美女的隱蔽部位,雖有別於日本的女體盛全裸出鏡,但是,在紀念屈原這樣一個傳統節日裡,上演如此活色活香的“香女粽”,著實讓很多人難以接受。

有網友說,倘若屈原老先生料想到兩千多年後的今天後人會這樣紀念他,只怕會感到幾分寒心。

也有網友認為,將“食”與“色”結合起來,是在傳統節日原有基礎上的創新,當人們對端午節吃棕子、賽龍舟這樣的慶祝方式過於簡單老套心生厭倦時,“香女粽”給人們帶來了視覺上的新體驗,既吃粽子還看美女,與時俱進有何不可!

時代發展到今天,人們已經步入了完全的商業社會。

就在中國湖南,屈原的家鄉,對同為老鄉的長沙人的商業頭腦甚為欽佩,但必須說,這個近乎表演的“香女粽”與端午節紀念愛國詩人屈原沒有一點關系,也請千萬不要扯上關系,這僅僅是一種單純的商業行為,一次商業炒作。

不妨向日本人學一學,日本的女體盛是日本色文化與飲食文化的結合,沒有聽說與傳統節日和民俗有什麼關系,據說在日本只要肯花錢,女體盛隨時都可供人“享用”。

長沙這家餐飲店炒作和推廣“香女粽”,只要不違法雖無話可說,該店甚至也可把“香女粽”做成自己的品牌。

不過看得出來,“香女粽”不是一款大眾食品,其價格肯定不菲,不是普通百姓消受得起的。

來源 / 中國“香女粽”學習日本女體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