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的手機桌面是我的照片,老公剛剛買手機時照的。

也許是原願吧,這張照片拍的很上鏡。

於是老公就一直拿她做手機桌面。

前陣子,無意和老公聊起手機桌面的事,我開玩笑問老公把我的照片做手機桌面,別人不會笑你嗎?我又不是什麼明星,也不夠漂亮!

老公笑了笑,說:“同事還真拿這個說過事。”實際內容說什麼老公沒有說,我也沒有追問。只是老公依舊用她做手機桌面。

或許戀愛時用戀人的照片做手機桌面很正常,但對於我們老夫老妻的了,在眾人眼裡成了稀奇之事!倒是老公很坦然:“反正挺上鏡的,讓別人說去吧!”

老公小小的一個桌面舉動,讓我很感動,雖然沒有說過,但心裡一直為此溫暖著。

現在的男人不知道是怎麼看待老婆的。

近幾年來又有許多男人為能對老婆呼來喝去而自豪著!他們認為那才是男人,才夠“種”。

特別是一些事業比較有成就的男人,越來越喜歡“駕馭”女人。

他們總喜歡“吃碗裡,看碗外”其貪心的胃口不得不震驚!

“我愛上自己妻子以外的女人,不一定就是婚姻不幸福或是太愛這個外遇女人。”

這就是出軌男人的屁話,但還是有不少痴迷的少女鍾情於這些所謂的“優秀男人”。

當一個男人在婚外表達愛情時,心裡只想佔有這個女人,他不會幼稚地想到要和她結婚,他覺得自己老婆不錯。

而女人在表達愛情時往往腦海裡就會閃現出兩人身穿婚紗站在教堂的情景。

這種天壤之別的心態,說明在原始的本能面前,男人是何等的貪心!又是何等的自私!須不知你同時傷害了兩個女人,一個你愛著的,一個你鍾情的!

一個男人在經歷了婚姻的新鮮期(大概就是兩年吧)後便開始在心裡夢想有出軌的機會。

但家庭對他來說,是一件很安全很合身很隨意的貼身背心。這就是男人的愛情心態吧!

其實婚姻不只是享受,更需要付出和責任心。

一個事業成功的優秀男人,你的家庭被搞得烏煙瘴氣的,那你的成功算是成功嗎?

一個家庭失敗的,而在事業上擁有一片天地的男人,你的事業又有什麼意義?

身邊許多所謂的“成功男人”,他們的一舉一動,讓“優秀男人”在我心裡大打折扣。

與他們一起,忽然手機響起,你聽到他說話聲音很大聲,那打電話的人一定是他的妻子!

通完電話,男人還會戲說自己在家的威風和地位!

其實家庭裡的一切,需要在和朋友面前炫耀嗎? (更何況這也不是什麼值得炫耀的事)對於這樣的男人,真的不屑一顧!

反之,有的男人,雖然擁有自己的事業,而對老婆也是愛護有加。

這樣的男人倒是心中的偶像。

心靈深處總會渴望成為其紅顏,但又不會忍心去說破而破壞他應有的幸福!

最後只想說一句,事業成功的男人,不要把訓斥老婆當成一種威風,更不要把虐待自己的女人當成一種成功的表現!

其實,這正是你缺乏面對社會的一種弱勢的表現,更可以說是無能的表現!

有本事的男人你在外面打拼,到了家裡,你就是一個丈夫,一個父親。

你就應該擔負你屬於這些角色的責任!

在家裡沒有官銜和地位的區別,你即使是一個大公司的總裁,在家裡也只是一個男人而已!

文章來源 / http://goo.gl/B0pMM & http://goo.gl/k7XH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山東吉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