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英格蘭南部小鎮 Portswood,最近連續發生了多起的盜竊案,失竊的物品均是女性內衣、內褲、襪子、手套,等等。

當承辦警察不知所措的時候,有一隻貓出現在了他們視線中。原來這一切都是一隻叫做 Oscar 13歲的貓咪做的。

Oscar 為了取悅自己的新主人 Peter 和 Birgitt Weismantel (去年聖誕,他們才在一起),就開始瘋狂的將鄰居的襪子、手套、內褲叼回家(這是貓國表達情誼的一種方式嗎?贈送內衣?)。

平均算下來 Oscar 每天都能偷回來10件衣物回來。

雖然案件已經破案了,但是 Oscar 的主人表示他們還是沒有辦法阻止 Oscar 的這種行為。

因為 Oscar 牠仍舊在偷內衣!

文章來源 / http://goo.gl/jgDj & http://goo.gl/RN7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山東吉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