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芷蕙(Cammi)日前接受專訪時,談到艷照崩潰大哭。〔圖/忽然1周〕
 

陳冠希 謝芷蕙

嫩模改口斥冠希奪走初夜 泣訴男方手握情慾片(組圖)

31歲陳冠希(Edison)日前再曝親密照風波,搭上16歲學生嫩模謝芷蕙(Cammi),兩人熱吻照在網絡上瘋傳,他更被曝邀女方玩制服誘惑。


▲陳冠希(左)和謝芷蕙艷照在網絡上瘋傳。〔圖/蘋果日報〕

陳冠希事後趕緊單方面發聲明宣布分手,遭狠甩的Cammi,前天卻突然出面號哭初夜遭陳冠希奪走,更淚訴對方握有兩人長達兩分鐘的情慾短片。

但昨又改口沒與他發生越軌事情,還願被驗身,這也讓她再遭外界質疑炒作知名度,連親密照是誰故意流出,也遭非議。

陳冠希之前猛追Cammi,兩人交往僅3個月,就因艷照曝光玩完。

Cammi前天接受香港《忽然1周》專訪時聲淚俱下,直說壓力好大,她說和陳冠希已無聯絡,更驚曝對方握有兩人兩分鐘情慾短片。

她透露︰“其實是他要我拍這影片,說是留給公司用的。”

 

 

問陳冠希要求她穿內衣、制服玩cosplay拍短片?Cammi緊張手抖說︰“我只可以說算是情慾片,總之過程中有穿衣。”被問是否初夜獻給他?她立刻大哭,並點頭默認︰“嗯。”Cammi受訪時不停落淚,強調︰“我們在一起雖然只有3個月,不過真的好開心,因為當時他好疼我,我相信他當時是真心的。”

至於越軌過程是否有做安全措施,Cammi繼續飲泣說︰“我不想講,總之我知道保護自己。”

但昨Cammi接受香港媒體訪問時又否認曾與陳冠希曾越軌,並願意驗身,也否認兩分鐘情慾短片之事,還說到陳冠希房裡“是看電視”。

就連男方在艷照中多赤裸上身,Cammi也堅稱︰“男生天氣熱,在屋裡都這樣,我爸也是。”她態度反復,翻供比翻書還快,再遭外界質疑炒作,也被疑曾是整容過的人工美女。

來源/中新網:嫩模改口斥冠希奪走初夜 泣訴男方手握情慾片(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