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62歲英國熟男 Phil Bissett 現在最開心的事,就是每天開著自己的棺材汽車上路,做一個拉風的老帥哥。

別懷疑這輛汽車的車身真是用棺材製作而成的。老帥哥的職業是一位紋身師傅,喜歡一些比較有死亡氣息的玩意。當他在(eBay)上看到一個售價極為低廉僅98英鎊的鋼製棺材時(重72kg),便動起了改裝汽車的念頭。

於是,說做就做,老帥哥將拍賣得標的棺材,加以改裝,將一輛1972年產的福斯汽車零件安裝到老帥哥得標的棺材,便誕生了一輛名為 Holy Smoke 的棺材車。 # 基本參數是1300cc 引擎,最高速度100mph

老帥哥在接受採訪時,除了老王賣瓜自賣自誇自己的改裝技術之外,還對這口廉價的鋼製棺材贊不絕口,他說:這是原價要賣到1500英鎊的鋼製棺材,原產地墨西哥。

內容引用自 / dailymai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山東吉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