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讓不少民眾都想藉著玩水來消暑,但也因此常傳出溺水意外,為了加強防溺宣導,體委會趁著農曆七月半,推出一支內容在講「水鬼抓交替,搶救業績」的動畫廣告,KUSO的宣導方式,不只多數家長和小朋友接受度高,還直呼創意十足。

對員工信心喊話,老闆要趁農曆七月半搶救業績,這個有點怪怪的動畫,難道是哪家公司的徵才廣告嗎蝦咪!

抓交替公司,這麼觸霉頭的名稱不會吧,原來這些Q版員工都是水鬼,為了加強宣導防溺措施,體委會大搞KUSO,找「水鬼」當廣告主角,希望加深民眾印象。

拿水鬼當題材,部分家長認為還有進步空間,但多數民眾和小朋友的接受度都很高,因為只要玩水多注意安全,水鬼就要通通失業了,創意讓人會心一笑。

來源 / 民視新聞:「水鬼教防溺」 創意宣導民眾誇

▼「水鬼教防溺」 創意宣導民眾誇(影片 / youtube / 民視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山東吉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