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精順著血液漫流在身體裡的時候,除了頭暈之外,你還會想到些什麼呢?最想的那個人又是誰呢?

那為什麼只有在喝醉的時候才會想起呢?

醉了!你會下意識的想到一個人!而僅僅是一個人!一個在你心底深處的人!這個時候你最想聽到他的聲音。

哪怕是一句也好。

總之,在這個時候,他的一句話也能使你在天旋地轉中找到方向,找到心靈的安慰...而甜蜜的睡去...

這個時候如果這個人在你身邊,你會毫不猶豫地告訴他你愛他!愛他,就是愛他!你不想再隱瞞!

但是為什麼清醒的時候說不出來呢!而是找一些這樣那樣的藉口!

當你喝醉的時候,你心底最想的那個人是誰?

我們生活的現實生活中,很多時候想說的話是不能說出來的。

這是人的本能,是對自我的一種保護。

每個人都帶著一副面具生活,不會輕易摘下來,即使遇到最愛的人,帶著'恨不相逢未娶時'的遺憾,將感情深深的埋藏在心底,輕易不願碰觸...

在你的心底最深最深處,總有那麼一個永遠讓你想得心痛的人...無法自拔...

你會非常留心他的一舉一動,在意他的一言一行,不能靠近,也不願意讓別的什麼人靠近他。

從不和他開玩笑,別人和他開玩笑,你會嫉妒,暗自生氣,卻又無可奈何。

每天看見他你都會裝作毫不在意,可從一千個在你身邊經過的人裡,你一下子就能聽出他的聲音,因為那999個人的腳是落在地上,而他的腳是落在你的心上...

你會在即時通上關注他的每一點動態,他更新的文章,他的心情,想看看他的文字裡是否對你有過暗示。

甚至喝醉酒時,你會衝動的去他的 Blog 看看,你比對任何人都在乎和他的距離。

朋友們閒來無事總是會談論各自的所愛的人,但你不會主動談起他,你怕別人拆穿你心底的秘密。

你不會將他和任何一個男人去比較,因為你知道他的好,他在你心底是無可取代的。

只有在醉酒後,你才會抑制不住的想他,你會放下所有的尊嚴,所有的偽裝,卸下面具,狠狠的想他...

在你心裡有這樣的一個人嗎?

看這篇文章時,你心裡想到的是誰?

當你喝醉的時候,你心底最想的那個人又是誰?

酒醉後,你最想的那個人,就是你最愛的人...

文章來源 / http://goo.gl/reM3L & http://goo.gl/H9Lj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山東吉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